HannaaaaKugeeeel

似乎总在逆主流

搞个抽奖(占tag致歉)

8号就生日啦正好也快到包子的生日双喜临门于是抽个奖发福利来

打算定做几个小团子(对就那种可以拿在手里随意揉♂捏的)

其实主要是自己想要拥有

目前画了冬的图纸大致就是这个样子↑↑↑

因为实物要做了才能看到什么样所以……担心会丑的朋友请一定定定谨慎

盾还没有画,因为8号就打算抽了万一明天画完再发等到8号一个人都没回就尴尬了……咳

如果担心盾吃藕中奖的妹子也可以等我画好放图纸再决定要什么

想要超蝙er啥的也可以告诉我可以单画(前提是我知道这cp_(:з」∠)_)

 

想要抽的在评论随便留个言就好(比如:我想要只胖冬瓜)8号晚上抓阄抽

(最后悄咪咪:我粉丝少中奖几率很大的!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13 )

© HannaaaaKugeeeel | Powered by LOFTER